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美的声音,雅的课堂——…
  我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
  我院开展冬季健身月户外…
  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听…
  2021年我院第一届教职工…
  幸福像花儿一样--自动化…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
  凝聚合力 担当尽责—自…
  自动化学院师生元旦联欢…
 
自动化学院师生元旦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通讯员:张川)七十年建设历程硕果累累,新世纪创业道路前程锦绣。2019年12月26日晚,自动化学院202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播厅举行。全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晚会伊始,吴敏院长致新年贺词,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教授宣读自动化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并进行颁奖仪式

晚会在18、19级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会主席、部长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相继上演,王雷敏老师等带来的《中华颂》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老师们满怀对祖国,对学院的热爱,将心中的热血之词慷慨颂出,词中无不在呼吁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材。辩论队同学带来的趣味辩论给现场添加无数笑声。歌曲《你不知道的事》、《说谎》也令现场观众陶醉于歌声之中。歌舞《茶山情歌》、《山鬼》舞姿柔美,G舞团的《HIP》动感十足,情景剧《小秘书二三事》贴近同学们的真实生活,乐趣十足,钢琴弹唱《花之舞》、《克罗地亚狂想曲》激情澎湃,小品《大学男生找女友还是室友》引得全场同学捧腹大笑,魔术《预言》更是为晚会增添了一丝神秘色彩。

在晚会的最后,菁英计划的老师和同学们与观众共同合唱《奔跑》,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整场晚会不仅为全院同学们带来了节日团聚的温暖,还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更增强了师生间的深厚情感。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自动化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世纪的道路前程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