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美的声音,雅的课堂——…
  我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
  我院开展冬季健身月户外…
  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听…
  2021年我院第一届教职工…
  幸福像花儿一样--自动化…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
  凝聚合力 担当尽责—自…
  自动化学院师生元旦联欢…
 
我院举办“智慧女性 书香校园”庆三八女教工读书会活动

为倡导广大女教职工在读书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身心健康发展,3月2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办的“智慧女性 书香校园”庆三八女教工读书会活动在武汉首家森林书店——时见鹿举行,在读书的同时“读”风景,学院三十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读书会上,女教工们依次推荐了自己所喜欢的书目,如《长长的人生路,我们慢慢走》、《半饱:生活高潮之所在》、《思考的艺术》、《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等,谈人生、谈心得、谈体会以及读书对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启迪……娓娓道来,精彩纷呈。

活动结束后,院工会为每位女教工购买了喜爱的书籍。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引导女教工们培养勤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丰盈内心,提升综合素养,同时在全院教职工中营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