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美的声音,雅的课堂——…
  我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
  我院开展冬季健身月户外…
  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听…
  2021年我院第一届教职工…
  幸福像花儿一样--自动化…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
  凝聚合力 担当尽责—自…
  自动化学院师生元旦联欢…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又是一年春光明媚,又是人间最美四月天。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的集体意识,使老师们在繁忙工作之余能够放松身心、增进交流,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于4月14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湖北大冶鑫东生态农庄开展春游活动。

上午八时三十分,在微凉的轻风中,教师们在校门口集合完毕,准时出发前往目的地,经过近两个小时车程,我们到达鑫东生态农庄。虽然天公不作美,不时下起绵绵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出游的兴致。大厅K歌、大棚赏秧,不同种类的冬瓜、西瓜还有各类青菜小苗,让大家大开眼界。一群跟随爸妈来体验农庄生活的孩子们,拿起耙子铁锹小铲子,做起了小小农民。

中午品尝有机生态农家饭,分享一节有机知识课堂之后,我们集体前往东角山登山。这时雨停了,没有太阳的山上,云蒸霞蔚,空气显得更加清新。分工会组织老师们开展登山健步走竞赛活动,还提供了丰厚的土特产作为奖品。自由活动阶段,老师们有的挖野菜,有的拍照留念,在美丽的东角山留下了欢快的笑声和美丽的身影,并把这份好心情带到了返程的途中。

下午四点左右,老师们在东角山下集体合影,然后登车返程,于六点顺利返回学校。再见了,美丽的东角山!我们期待下一次愉快的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