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美的声音,雅的课堂——…
  我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
  我院开展冬季健身月户外…
  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听…
  2021年我院第一届教职工…
  幸福像花儿一样--自动化…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
  凝聚合力 担当尽责—自…
  自动化学院师生元旦联欢…
 
自动化学院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教职工好声音比赛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根据我校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的精神和安排,为大力弘扬地大精神,充分展示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在教职工群众中汇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学院决定推荐教师参加校第二届教职工好声音比赛。

现将通知如下:

一、报名办法

1.参赛资格:我院教职工

2.报名人数:学院推荐2名教职工参赛

3. 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14:00

4. 报名联系人:许彦   联系方式:87175107

二、比赛办法

1.比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进行。

2.本次比赛分为五个小组,每小组分配一名声乐导师,导师通过抽签分为A组、B组、C组、D组、E组,所有的选手通过抽签分别进入相对应的导师组别。

3.进行小组赛之前,各组导师将对本组所有选手进行为期两周的声乐指导。

4.小组赛分五场在一周时间内完成。各组导师安排自己组内选手“两两”进行淘汰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要唱不同的歌曲,导师决定每组选手的去与留,其他导师有建议权。

5.各小组比赛选手人数为单数时,由导师在淘汰选手中复活一名选手与其对决,胜者进入下一轮,如果最后一轮只有三位选手时,导师有权将其中一名选手直接送入决赛,另两人再进行比赛,产生本组的二、三名选手进入决赛。

6.每个小组将产生3名选手进入决赛,校工会在五组选手中复活一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阶段导师打分占50%,大众打分占50%。

7.决赛期间,十六名决赛选手将分为两场比赛最终决出“地大好声音”冠军。第一场决赛:十六进八,出场顺序通过抽签决定,由小组第一名抽取小组第三名或复活人员,再由小组第二名抽取第二名或第三名或复活人员进行淘汰赛;第二场决赛:八进四、四进二、二进一,高分抽取低分进行比赛直至比赛结束。

三、选手要求:

1.每位选手准备三首歌曲参加组内导师的声乐辅导,每轮比赛要演唱不同的歌曲;进入决赛的选手另准备三手首歌曲即可,决赛表演形式不限,表演有创意者可酌情加分。

2.歌曲内容健康向上,参赛者自备伴奏,参赛曲目时间不超过5分钟,演唱方法不限,美声、民族、通俗均可。

3.珍惜声乐辅导学习的机会,尊重选手,尊重导师,团结友爱,学有所得。

4.导师安排的集中培训时间选手不得迟到、缺席。

5.所有选手服从导师的一切决定与安排。

四、导师要求

1.导师在团队中要发挥凝聚力的作用,认真负责进行辅导,树立良好的导师形象。

2.做到不徇私情,公平、公正、公开选出优秀选手。

3.在没有特殊情况下,导师应亲自辅导。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各分会于4月16日(周一)前将参赛选手名单上报校工会文体办公室。

2.培训时间:五月上旬至五月中旬,由导师自行安排辅导时间。

3.比赛时间:小组赛在五月底进行;决赛在六月初进行。

六、比赛地点:

1.小组赛地点:校工会综合厅。

2.决赛地点:艺术传媒演艺厅。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取前十六名,优秀奖10名。

八、会议安排

1、定于2018年4月18日(周三)下午3:00各分工会文艺委员到校工会三楼会议室开会,布置相关工作。

2、定于2018年4月19日(周四)下午3:00各位导师、各参赛选手到校工会综合厅开会并抽签分组,导师与学员正式见面。

九、未经事宜,另行通知。

请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组织人员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提供服务,让选手充分发挥水平,争取获得好成绩!

 

 

 

 

自动化学院分工会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