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美的声音,雅的课堂——…
  我院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
  我院开展冬季健身月户外…
  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听…
  2021年我院第一届教职工…
  幸福像花儿一样--自动化…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
  凝聚合力 担当尽责—自…
  自动化学院师生元旦联欢…
 
2016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2015年12月26日晚,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播厅欢声笑语、虚无空席,自动化学院师生元旦师生联欢晚会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李国昌、全院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全院研究生及本科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7点整,院党委书记书记董浩斌发表新年致辞。他总结了学院2015年的成绩,并表达对全院师生新年的美好祝愿;校工会副主席李国昌也表达了对我院师生的新年祝福。

随后,一曲热烈劲爆的HRT舞蹈中拉开晚会序幕,一开始就将晚会现场的气氛点燃。随后,钢琴独奏、音乐剧、个人独唱、舞蹈武术、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武术表演《中华武魂》,刀枪棍剑,生龙活虎;拉丁舞《Something living for 》,左右顾盼,摇曳生姿;由学生们创作的小品《大学生新闻联播》更是将身边人、身边事搬上了舞台,幽默诙谐,令人捧腹。教师们也奉献了自己的节目,6位女教师表演的民族舞蹈《你是我的江南》,仿佛把大家带入了江南水乡的美景中,她们舞姿婀娜,小家碧玉,呈现了知识女性对美的追求;由院领导集体朗诵的《自动化之歌》,赞美了全院师生为建设在“国内具有重要地位,在国际具有重要影响”的自动化学院的拼搏与豪迈。最后,晚会在师生同唱《难忘今宵》中结束。

本次晚会由院团学联和院分工会联合主办,从创意、策划到编排全部由学生自己完成,是我院师生才艺的一次大展现,同时也加深了师生的感情和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