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我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

学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是高校党建的基础工程,也是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推动高校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引导学生党支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按照2020 年学院工作总体部署和学院学生工作要点,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现将 2020 年度学生党员教育培训计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生党支部认真落实。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完善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机制,推动高校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动员组织高校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二、培训对象

全院研究生、本科生党员

三、工作要求

1.各学生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功能,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立起来的学习体系、学习载体、学习制度。

2.各学生党支部要以重大节庆日、重要活动、重要节点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教育培训效果。

3.各学生党支部要做好组织、宣传工作,积极向学院报送相关素材(文字、图片、视频、音乐等),要将典型学生、典型事迹进行广泛宣传。

四、培训内容

                 自动化学院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