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自控系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共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自动控制系党支部于2月27日星期四下午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共同抗疫”的主题党日活动,应到23人,实到23人。

支部书记吴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 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组织部关于传达省委组织部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的通知。

接着,各位已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交流工作情况。

方支剑同志发言:主动参加了居住地的志愿者活动,包括配合村委会同志派发口罩给路口值班人员,开车在村里进行广播宣传并检查村里垃圾处理情况,帮村民去镇上买药和必需品。深刻感受到近几年党务工作深入基层,组织动员能力强。

万雄波同志发言:主要工作是给学校社区居民送菜、收集信息。我感觉到了我们国家制度的优越性,医护人员“吹哨”,大家紧急响应,齐心协力,把国家和人民的损失降到最小

刘玮同志发言:主动和所在社区联系,动员先生做楼长,本人协助其工作,主要负责三天一次采购和分发,收集信息。

吴涛书记号召支部党员向参与抗疫志愿者活动的同志学习,带头做好身边事。

最后,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美丽中国 宜居地球:迈向2030——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战略性规划》后的所感所想,并结合学院实际,针对学校、学院和学科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