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年12月11日上午11:00,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巡察自动化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自动化学院信息楼310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辉明,学校党委第四巡查组成员张基得、范陆薇、胡兰兰、李正汉、宋干锋,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近90人参加会议。院长吴敏主持会          

学院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近90人参加会议

巡察组组长张基得同志作动员讲话。他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安排和重点任务。他强调,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这是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他指出,巡察组将落实政治巡察的要求,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重点加强对党组织和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的监督。巡察工作将分三个阶段依纪依规有序开展,被巡察党组织应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基得作动员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辉明讲话。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学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上来,把巡察监督作为加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提升办学治院能力的重要抓手,不断深化政治巡察,提高巡察监督质量,强化巡察整改落实;二是突出政治巡察,把握重点,确保巡察工作实效。巡察工作不是业务巡察,学校对二级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要突出政治巡察定位,重点围绕和查找学院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增强巡察工作实效;三是共同努力,认真配合,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自动化学院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学院党委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把巡察作为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把脉会诊”,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一次“健康体检”。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巡察组要勇于担责,不负重托。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严格依规依纪开展工作,要自觉接受监督。

     

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辉明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同志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一次促进和鞭策。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体领导干部和师生一定要端正态度,支持巡察工作,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严肃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本着对党和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的汇报工作,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配合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学院真实情况。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环节查摆的不足和问题,加强巡察整改,解决学院发展难点和瓶颈问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全面推进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同志作表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