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强化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

——院直与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4日,院直与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四学习研讨交流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论述摘编》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与会党员就如何转变工作作风,可能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如何展开“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为切实解决学生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会议邀请自动化二大学生党支部和231184班级等十余名学生,师生就实验室开放、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如何加强师生沟通等进行沟通,气氛热烈。座谈会为学生答疑解惑,促进了学生对学院的了解,增进了师生的感情,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会后,组织了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轮流答题环节,第二环节为抢答环节,第三环节为风险题环节。同学们分为四组,积极抢答,对党的知识非常了解,表现十分活跃。经过几轮角逐,“足智多谋”队,“冲冲冲”队,“BJT”队分别获得一二三名,“MOSFET”队获得精神风尚奖,评委老师给队员进行了颁奖。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际行动,对于加强党支部党建工作,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学,准确把握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