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自动控制系党支部与自动化一大学生党支部召开联合党组织生活会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我院自动控制系党支部及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一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楼603会议室召开了联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自控系党支部支部书记吴涛主持。

 自动控制系党支部书记、自动化一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讲授了题为“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和“牢记光荣历史,奋力追梦圆梦”的党课。吴涛老师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与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解读主题教育的精神,鼓励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白春辉同学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资料《今日中国,如您所愿》,回顾了新中国发展史,从“革命者”的角度回顾党带领中华民族奋斗的历程,结合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论述,带领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针对“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应如何守初心、担使命”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

       

     会后两个支部进行了座谈。各位与会党员针对我院大学生科技活动、保研、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实习等各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老师对部分问题也进行了解答。

151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