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生第一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黎育朋)20191031中午1230分,中共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于信息楼718会议室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曼丽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张曼丽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带领大家唱国歌。然后,所有同志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每一位同志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份文件,从自身实际出发查找不足之处。针对所存在的问题,每位同志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给出了具体的整改时间节点。随后,张曼丽同志对整个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主要问题集中在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学习不够深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的把握不够准确。因此,她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党中央的相关精神,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的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

在校史校情教育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温家宝在中国地质大学的讲话”和“温家宝对校训精神的阐释”,不畏艰难困苦,勇攀科学和人生的高峰是温家宝总理对我校校训的诠释。随后,王卉婷同志和龚芳同志分别发言,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分享了对地大精神和地大文化的理解,校训“艰苦朴素,求真务实”就是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保持朴素无华的本色、坚定追求真理的信念和发扬务实前行的作风。此外,两位同志还回顾了进入中国地质大学以来的自身经历,见证了学校从陈旧到如今现代化的发展过程,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深厚情谊。

最后,支部书记张曼丽统计了各位同志的学习强国积分,并要求大家每天主动学习“学习强国”中的相关理论和政策。在各位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