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926日以“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为主题,在信息楼718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婕同志主持召开。

首先,王婕同志介绍了本学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以及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相关流程并带领大家唱国歌、宣读入党誓词。随后,王婕同志带领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学习第一章节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然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并观赏了《开国大典》、《我们走在大路上》片段。

随后,各党员同志积极讨论。符浩同志分享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体会,他深刻的认识到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要始终不忘这个初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张典同志表示,我们作为学生党员,虽然力量微小,但也要在自己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认真努力,学好本领,将来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苏绘梦同志结合近期学习强国APP的学习体会,着重分享了建国70周年以来,党带领人民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我们党团结并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破除阻碍国家和民族发展的思想和体制障碍,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的步伐。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并收取了各位党员九月份的党费。在全体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