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控制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李科)自动化学院控制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于2019929日下午14:00在信息楼603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乔金龙主持。

首先,全体与会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新接收党员7人,乔金龙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乔金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五章的内容,主要涉及党的基层组织、组织机构的设立等知识。接着,支部开展强化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学习,内容分为两部分:自学内容和实践内容。乔金龙对自学内容作了详细阐述,鼓励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自学活动,支部后期将陆续开展辛亥革命纪念馆实地参观、学习之路主题党课等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后,支部成员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年成就系列短片,深刻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和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支部成员都为此感到骄傲与自豪。接下来,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九月份入党的党员齐信钊同志结合自身成长过程,讲述了自己入党前后思想以及政治素养的改变与提升情况。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在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配合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