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自动化一大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926日,自动化一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大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白春辉同志主持。

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伟大历史节点,党支部书记白春辉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献礼,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念和初心。紧接着,党支部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获得思想上的进步。白春辉同志在磨炼吃苦耐劳品质和倾听群众意见两个方面做出了自我批评,林昕雨同志指出自己在理论学习、宣传党的思想方面存在不足,郭琳炜同志也在学习先进思想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一流高校建设方案》,围绕“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开展交流讨论,相互交换意见。继而,党支部成员观看视频资料向退伍老兵张富清、扶贫书记董文秀、时代先锋李保国、“播种未来,培养人才”的钟扬以及“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黄大年这几位先进典型学习,找差距,明不足,为之后的道路指明方向。接着,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我们走在大路上》建国70周年短片,感受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在党领导下祖国的繁荣昌盛。

最后,白春辉同志以开展微党课的形式,带领党支部成员围绕初心与使命展开讨论。各位同志受益匪浅,坚定了理想和信念,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10E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