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我院举行党政领导干部集体学习谈话会议

2019426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干部举行集体学习谈话会议。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院直、中心新一届负责人,学院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同志主持。在和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论优秀年轻干部》后,董浩斌强调,年轻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沉下心来,提升专业能力,爱岗敬业,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到平时教学、管理工作中。

院长吴敏作了主旨发言。他说,这次会议是学院行政领导班子和党委换届、三级单位班子调整后的第一次全体干部会议,既是工作动员会也是集体谈话,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凝聚共识、明确今后工作目标,明晰学院改革发展的具体方针和措施。吴敏对学院发展的形势,机遇和挑战,学院发展的思路等作了详细的分析,并对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及平台建设、硬件条件建设、学生工作、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吴敏要求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要有目标、有觉悟、讲奉献,要勤思考、勤工作、勤学习。他强调在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要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要廉洁奉公,不走歪门邪道。

常务副院长曹卫华讲话。他指出,随着学院规模的不断扩大,管理工作面临挑战,要实现“在国内有重要地位,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自动化学院”的建设目标,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希望各位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角色定位,争做榜样,积极参与到学院管理工作,创建良好的工作氛围,实现学院建设目标。

本次集体学习谈话会议是一次工作动员大会,也是一次诫勉谈话。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任务,为学院的继续发展作了条件上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