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我院教工党员赴麻城烈士陵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革命树长青,忠魂永不老。为弘扬革命先烈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爱国主义精神,铸造新时代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学院教工党员不断前进,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20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共37人前往麻城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全体教工党员整齐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彪炳史册、光耀千秋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虽短,但字字千钧、句句彻骨,让我们激情澎湃,热血沸腾,感召我们不忘初心,努力实践,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瞻仰烈士陵园,提醒我们勿忘革命历史,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积极工作,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