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11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支部培训会。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谭文伦主持,院党委书记董浩斌、副书记何建新、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书记指出,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每一名党员都要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共党员。党员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自身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

何建新副书记以《党支部工作实务》为题,从党支部的任务和职责,党支部的组成及内部构建,党员发展、教育及管理和党的群众工作四个方面做了阐述,特别对党员发展、教育及管理做了细致的讲解。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把握群体特征,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同时,各党支部要坚持党员发展原则,坚持党员发展标准,做好日常党务工作。各学生党支部要认真扎实开展“党徽照我行-支部引领”工程和“研究生示范党支部”工作。

会后,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