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我院举行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范教育大会

    (通讯员  姜紫阳)2015年4月23日15:30自动化学院在教二楼201开展了关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院团委书记谭文伦、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何书记主要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首先,何老师阐释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概念。他说道:政治纪律是成文的,大家需要共同遵守的纪律;而政治规矩是不成文的,但是同样需要大家共同遵守的纪律。其次,何老师讲述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出的背景。他指出现在的部分党员干部存在组织原则不强的现象,有部分党员私下有损党的行为。再次,何老师提出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他指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提出有利于党员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最后,何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学生党员要深刻认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涵,做到身体力行。

通过此次大会,使全体学生党员更好地认识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使学生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并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