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测控系6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章、创优秀科技成果、做合格党员

2016年6月16日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在信息楼31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科技三会”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在系党支部安剑奇书记的组织下,系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学校下发的《科技三会学习资料选编》。与会老师表示要不断学习国家科技发展规划与战略、新形势下的科研管理方式、国家对科研工作者的要求和期望,不断提高自身科研业务水平,爱岗敬业,努力取得优秀科研成果。

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体会党性修养标准,明确党员行为规范和师德规范,树立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自觉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执行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上所有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想,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