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院直中心党支部召开推荐提名十九大党代会候选人会议

201713日上午9:00,院直中心党支部在自动化学院603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推荐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引导党员深刻认识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重要意义,了解掌握代表条件、结构要求和产生程序,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小波主持

在刘小波书记的带领下,同志们集体起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他介绍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分工情况;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党章中关于行使表决权、选举权、被选举权等章节、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工作的要求。

最后,同志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提名各自身边所认识的优秀共产党员,形成了党支部最终的推荐候选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