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自控系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24日下午330,自控系党支部在信息楼310会议室开展了抓党建促发展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学习了学校“图解十三五规划”,了解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思路与发展目标。为建设生态型和智慧型校园的规划和目标,学校提出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提高办学质量的思路和具体指标,从队伍建设、学科优化、国际合作、社会合作提高提升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的措施。学习结束后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本科审核评估,

到会党员同志围绕本科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主题进行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王广君院长对教育部专家进校对我院工作评估情况作了介绍,指出了成绩和存在问题,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本科教学工作。赖旭芝老师提出平常工作要做扎实,作规范,评估就不会手忙脚乱。万雄波老师对比华农和地大的本科教学不同,提出一些好的建议,吴涛老师指出本次本科审核评估材料总结中的一些弱点,要加强教学论文、教学成果奖、教材的规划和计划。

自控系11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