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党工活动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理论…
  曹卫华院长为控制科学与…
  红色领航 同心共建 联出…
  湖北高校思政网报道|中…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
  缅怀一代伟人毛泽东,为…
  在工程实践中提高专业素…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党员…
  坚守阵地,同心抗疫——…
 
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信息楼310报告厅,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

董书记详细讲解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他说,此次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完成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他还解析了六中全会公报内容,详细讲解了12个“关键词”,即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利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并强调《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针对每一位党员同志,希望每位党员认真学习。

在谈到他自己的学习体会时,他说,此次六中全会明确了党中央的核心,就能更好地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一定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严肃组织生活。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老虎”“苍蝇”一起打的零容忍高压态势,增强了全党的信心。

会后,董书记通报了后半学期党建工作安排。

 

IMG_7933_副本.jpg

IMG_7944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