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关于在全院团支部继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

全院各团支部:

为落实“全团抓学校”要求,树立大抓基层导向,结合团省委、省学联本年度《关于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继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拟在全校范围内深化开展“百生讲坛”校级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竞赛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激发团支部活力为重点,突出学生主体地位,坚持以赛促评促建,积极营造“比学赶帮”总体氛围。进一步深化校级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习”活动向基层支部进一步延伸,实现完全覆盖,增进学习成效。

二、活动内容

在材料审核的基础上,通过一定的形式分别开展优秀主讲人及活力团支部遴选。

三、实施方法

10月27日前为我校“活力团支部”、“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实施创建阶段,请各班级团支书于10月24日前将《“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申报表》《“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创建申报汇总表》(附件1、2,支部创建的其它论证材料或成果可另附)、《“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申报汇总表》《“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申报表》(附件3、4)及讲稿(1000—2000字)提交至组织部邮箱ZDHY_zuzhibu@126.com。

四、相关要求

1.“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推送

(1)可申报团支部:

各个基层团支部皆可根据意向提交相应材料进行申报,但五四评优优秀团支部五四评优红旗团支部必须参加申报

(2)报名流程及审核基本要求:

填写《“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申报表》(可另附其他论证材料),材料充实有内涵,符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

2.“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推送

(1)可申报范围:

各班级同学可根据意向提交相应材料进行申报,属于“成长特训营成员、青马班成员、强化班成员、五四评优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范围的应积极参加。

报名流程及审核要求:

填写《“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申报表》及个人讲稿(1000-2000字)。要求:申报主题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进四信”,内容丰富有深度。

人:宋孝贤  联系电话:13995758642

 

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