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我院举办师生午茶会

(通讯员:陈睿)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间的联系,促进师生关系紧密发展,2019年4月26日晚,自动化学院师生交流会在信息楼316顺利召开,测控系主任董凯锋老师、团委书记谭文伦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分为教师讲解和学生提问两个阶段进行。董凯锋老师幽默诙谐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动化学院考研保研的情况,在活跃气氛的同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关于考研保研的内容与技巧,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并用案例分析了读研在地大相对于选择其他学校的优势,强调了在研究生阶段选对导师、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的重要性。谭文伦老师着重介绍了考研的竞争激烈与压力之大,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在此基础上,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自动化专业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融洽关系,交流了我院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工作情况与工资情况,并且介绍了自动化市场的具体情况以及中国民族品牌的发展状况,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在教师交流之后,两位老师认真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师生午茶会旨在为我院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便于师生互相了解、教学相长,进一步推动了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