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2019春季第一次荧光夜跑

(通讯员 李辰羽)4月4日周四的晚上七点十五分时,距离荧光夜跑活动开始前的半个小时里,北区体育馆南面的篮球场上星星点点的荧光逐渐亮了起来,没错,荧光夜跑绕校园活动即将就要开始啦! 

正所谓一年之际在于春,生命意义在于运动,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夜跑的存在真的是不负春天的暖意融融呀!自动化学院充满青春朝气的二十余名俊男靓女们陆续到达夜跑的起点,在体育部工作人员分发荧光棒和做好活动前的各项准备后,紧接着夜跑活动就要开始啦!

来自231183班领跑的张健荣同学举起院旗开始跑动之后,自动化学院的同学们追随着院旗,伴着荧光棒的光芒装点了整个夜晚,他们的朝气蓬勃也让整个校园充满青春与欢乐。穿过地大隧道,奔上南望山腰,穿越了大半个校园,将运动快乐的精神加以弘扬,让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参与的快乐,收获精神的放松。

临近尾声,各个学院夜跑的同学们齐聚于西区操场的主席台下,来到比赛最后的环节——抽奖!同学们都等待着幸运儿的产生,氛围还是那么的热情洋溢。活动结束时,同学们来到操场中央用相机记录下了大家一起参加活动的快乐!整个夜晚因为“荧光夜跑”而变得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