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2019年第3次班团例会简讯

(通讯员 衷雨欣)2019年418日(星期四)中午12:30,自动化学院第三次班长团支书例会于信息楼310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内容为各部门近期工作汇报,优秀班级干部经验分享和辅导员许彦老师讲话。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和班级主要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在学生会副主席翟岳成的主持下进行。

秘书部三月份的班团月评工作已结束,强调各学生干部借用432钥匙后要及时归还;学风部将于本周五开展第二期读书交流会,下周四举办师生午茶会;组织部反馈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良好,并督促各班及时开展团会,及时上交更正后的入党推优登记表;权益服务部组织的权益知识竞赛已结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即将举行;基建部反馈我院早操情况良好,并已发放优秀寝室的奖品;宣传部完成了院杯决赛、半决赛以及荧光夜跑的拍摄工作,近期正在设计院领导接待日海报,组织开展创意作品大赛;科创部对“风磁电车”大赛以及“互联网+”比赛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体育部将组办校级趣味运动会以及体测运动会;信息部组办的自动化学院第五届“信调大赛”将于本周六举行;文艺部即将举办“校园短剧大赛”初赛;新网部即将开展“创意作品大赛”。

231183班班长张健荣同学围绕班级内务,校级、院级活动以及任务分工三个方面与各班班委分享自己的经验。

许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师生午茶会,这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有很大帮助;希望在班团例会上学生干部能多与各班班委进行交流,鼓励班委提出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