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权益服务在你身边

(通讯员 刘筱琛)为加强学生的维权意识,普及权益维护相关的知识,加深学生对权益工作的理解,由自动化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主办的权益知识竞答活动于20194620:00成功举办,此次活动通过新媒体QQ群机器人线上进行,竞答共计80道题目,持续问答31分钟。此次活动,面向全体自动化学院学生,共有90人参加

4620:00,机器人开始提问权益维护有关的知识,其中包含校园安全、学业知识、学校与学院文化、流行谣言等常见问题,如食堂的投诉电话可以在什么官网找到(后勤保障处),网络中心的报修电话在哪可以找到(学生手册)等。短短半个小时,在这样的一问多答中,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我们的学校,学到了使用正确的方式维权。20:32比赛接结束,我院231176班周君同学取得抢答第一的好成绩,232181班付珊珊同学取得积分第一的好成绩。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恋恋不忘问答机器人,继续回答未从题库中抽到的问题。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改变了同学们心中“吃亏是福”的观念,让同学们学会了使用正确的方式维护自己的权利,同时这样有趣的活动方式,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更让让同学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