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初春三月 师生午茶

(通讯员 王逸辉)3月22日下午,由学生会学风部主办的“基础文明建设月”特色活动之一——师生午茶会在信息楼316室成功举行,学院宋俊磊、董凯锋、晋芳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他们围绕学习、考研与就业工作相关话题与同学们展开讨论。
    宋老师以自己的教学经历,细致分析大学生学习与考研的重要性,对比分析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及发展前景。晋老师通过自己的经历、就业现状和社会进步情况等方面建议大家从自身出发,理性看待考研。董老师以自己作为2017级本科生导师的经历谈到对本级学生的看法及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大学要认真学习,吃苦耐劳,坚持自己的信念。
    三位老师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中多次提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指出无论选择考研还是就业要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拼搏实现自身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