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自动化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寻访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团委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校级寻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1日至2017年12月15日

二、活动主题

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

三、奖励设置

1.寻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强之星标兵”2名,每人可获得荣誉证书和1000元自强奖学金;

2.寻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强之星”4名,每人可获得荣誉证书和800元自强奖学金;

3.寻访“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6名,每人可获得荣誉证书和500元自强奖学金;

四、报名条件

1.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就读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热心公益,乐观向上;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的事迹或成就,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4.本人事迹在校园媒体或其他社会媒体上有过相关报道或介绍,取得较大反响;

5.往届“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不再参加本次活动。

五、报名方式

自主报名(12月1日-12月15日)

1.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可以关注“中华全国学联”微信公众号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主页点击报名,进入报名系统,根据提示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同时,还可以登录到“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官网(http://star.xiaomei.cc/),点击“我要报名”,注册或使用手机动态密码登录青云网报名系统后,按照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至后台,完成报名。

2.报名成功的学生须在“中华全国学联”和“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菜单中“自强之星”,进入2017年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简介,转发该微信至朋友圈,并集齐不少于30个赞。在发布时配文字说明:我是学校(学校名称)**(参选人姓名),正在参加团中央与全国学联主办,中国青年报社承办,新东方协办的2017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校级寻访阶段,我的宣言是****!

3.报名成功的学生须最晚在2017年12月15日前通过新浪微博,关注“中华全国学联”和“大学生自强之星”官方微博,在#自强之星#话题下发布个人报名宣言文字或短视频,并@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华全国学联@新东方,获得不少于30个转发支持。

4.集齐微博、微信的转发和点赞后,报名学生须将活动报名表(活动官网进行下载)、微博微信转发和点赞截图统一发送cugdsjcm@163.com,作为参加本校校级寻访“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的材料;同时关注“地大团委第四纪”(cugtwdsj)微信公众号,留意后续通知。

5.在寻访活动结束后(12月25日寻访活动结束),各班团支书要于12月27日19:00前将本支部寻访产生的基层“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和事迹材料(2000字以内,配图)发送至ZDHY_zuzhibu@126.com。校团委官方平台将设置专区,对寻访结果进行公布和推介。

联系人:刘晨亮     联系电话:15392901369   QQ:1654900877

共青团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