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我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五次班团例会

(通讯员 左文涛)2017年11月30日中午,自动化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第五次班团例会于自动化学院310报告厅召开。团委书记谭文伦、辅导员许彦、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和班级主要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该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钱君立主持。

十大部门代表轮流发言,汇报了部门近期工作成果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部长们从自身工作谈起,总结了近期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提醒各位班级干部做好相应工作,并且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通知,建议班级干部做好相应准备和动员工作。所汇报的工作内容涵盖广泛,包括班团月评的开展、主题演讲征文比赛、义务卖报、元旦晚会等。

许彦老师发言。许老师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读简报,并就简报的展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许老师就进一步加强班集体建设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介绍,分别从班级制度、班干部素质、班级学风建设、学生思想以及班级活动的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了我院加强班集体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我院每两周一次的班团例会,促进了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门和班级、团支部的沟通和交流,对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