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我院开展2017年新生干部培训第一讲

(通讯员 柴俊杰)为帮助新生班干部明确自身责任,提升班干部服务班级同学的能力,2017年11月9日晚,我院在信息楼310报告厅开展2017级新生干部培训会第一讲。主讲人为学院团委书记谭文伦、校级“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班长齐信钊以及“百名好班长”张超。

谭文伦老师以现场互动的方式展开讲解,他向新生干部提问对自身职责的认识,然后耐心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各个班干部的职责。谭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有效管理班级、如何组织班级活动等工作方法,重点强调了班级活动不应庸俗化和娱乐化,并对班委会成员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

两位高年级优秀的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和各位新生干部分享了他们宝贵的工作经验。齐信钊着重讲解了班委会成员处理班级事务的方法和技巧,并强调班级干部应及时、准确地向同学们传达学院的相关会议精神。张超谈到了新生干部容易遇到的困惑,诸如时间分配不合理等问题,并和同学们分享了相应的解决方法,也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心得。

通过本次新生干部培训,各位新生班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定位,对自己今后所需要做的工作也有了初步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能够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班级,使班集体更加具有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