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我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第三次班团例会

(通讯员 陈宇亮)2017年10月26日,自动化学院第三次班长团支书例会于自动化学院310报告厅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各部门近期工作汇报与计划进行讨论。辅导员许彦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代表、各班级主要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学生会副主席钱君立主持本次会议。

各部门代表轮流发言汇报近期工作成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办公室表示班团月评表格近期将会下发,请各班长结合班级情况认真填写;组织部推优工作基本结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通知也已下发,望各班结合团会展开学习,同时2829两日将进行校级班干培训;志愿者协会科技帮扶活动正在组织进行;学风部网盘问卷将于周末发布,新生杯辩论赛及宿舍卫生检查都在按计划进行中;宣传部近期完成了与马院合作的十九大的视频及与文艺部合拍的短剧预告的制作;体育部部长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来,另外啦啦操,广播体操以及方阵训练正在有序进行,望各班同学积极配合;科创部负责组织的科技论文报告会将于本周四下午在教三501举行,此外11月7日的校庆日有科普博览会,请同学们参加学习;信息部每周进行优秀舆情推送,本周四还将进行小益走访活动,此外院刊系列工作也正展开;文艺部与宣传部合作的短剧拍摄预告视频完成,啦啦操的训练也在积极进行;新网部除了日常推送外,还组建了记者团,并在近期完成了对优秀学长学姐的专题采访。

最后,辅导员许彦老师做总结发言,他给学生干部们做出了以下几点建议和要求。第一,主要干部在开展工作时,应在各个阶段及时跟相应老师沟通反馈,保证信息渠道的畅通。第二、她强调了学生工作重中之重就是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各班应重视安全问题及安全简报的反馈问题,主动了解班级同学动向,有事及时汇报、如实反映。第三、新一期英才工程的申报工作即将开展,英才工程分为个人、集体、团队立项,欢迎大家积极申报,有意向者提前准备材料。第四、要持续抓好基础文明建设工,加大管理力度,规范管理程序,将“三查”将持续地进行下去,望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在所有与会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此次班团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