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关于召开共青团自动化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自动化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各团支部、各班级、各学生组织:

为总结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经验,规划部署未来两年的工作,深化对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管理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报学院党委同意,拟定于2017年6月13日召开共青团自动化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自动化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学代会)。现将本届大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召开的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6月13日晚19:00

地点:信息楼310报告厅

二、大会的主题及主要任务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团的十七大精神,深入总结我院成立以来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我院共青团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研究确定今后几年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围绕学院试点改革,服务建设发展大局,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为建成持续接力奋斗。

三、大会的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自动化学院2016届团学联工作报告;

2、选举产生第一届共青团自动化学院委员会委员;

3、选举产生第一届自动化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

4、选举产生自动化学院201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四、各基层团支部、班级的准备工作

1、团学代会是我院学生工作的一件大事,是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增强凝聚力,拓宽民主渠道,以高度的热情投身学校、学院改革与建设的重要会议。为此,各基层团支部、班委会要充分重视,做好团学代会期间的宣传工作,使广大学生认识到团学代会的意义和作用。

2、各基层团支部及班委会要利用召开我院团学代会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生动活泼、特色、新颖的活动,创造一个良好氛围,要对广大团员青年进行一次加强组织观念和团员意识的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

3、各基层团支部及班级要认真做好团学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和第一届团委会及学委会委员的提名、推荐工作。

五、团学代会代表的产生

1、根据《团章》的有关规定和我院的实际情况,拟定我院团学代会代表96人,占全院团员及学生总数的10%以上(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一),符合召开团学代会的条件。为保证团学代会顺利召开,真正发挥其监督、决策的作用,代表的选举,既要注意先进性,又要体现广泛性。

2、团学代会的代表应是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品质好,作风正派,密切联系群众,受到广大学生的拥护、信任,具有一定议事能力,能够反映广大学生的意见的团代表(团代表必须是共青团员、中共党员)、学代表,代表条件见附件二。

3、全院拟成立六个代表团。包括团委学生会代表团、13级代表团、14级代表团、15级代表团、16级代表团、研究生代表团。

4、团学代会代表须认真完成大会主要议程。同时,要积极宣传团学代会的意义及内容,要团结与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和学生回顾与总结我院学生工作过去的经验和不足,讨论未来我院学生工作的目标与任务。

六、团学代会筹备工作小组

为顺利开展好本次团学代会,完成好本次团学代会的主要议程,特此成立团学代会筹备工作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谭文伦

副组长:许

:李 薛励玥 赵超超 秦梓轩

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学生会

团学代会筹备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