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布置会

11月27日中午12点20分,学院在信息楼报告厅召开了学风建设工作布置会暨第四次班长团支书例会,参加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老师、学工组谭文伦老师、团学联成员及各年级班长团支书。

谭文伦老师主持召开了学风建设工作布置会。谭老师针对学院学风情况进行了总结,特别指出学院学风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班级开展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并对班会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规定,要求班级形成班级学风自评分析报告。何老师针对我院学生学风问题作了总结性概括:一是积极性不高;二是纪律性不强;三是学习效果不太令人满意。接着老师又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重点抓两头,一头是学生干部以及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扩大他们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另一头是学习困难生,开展一帮一结对子等方法来加强学风;二是学院会对教师提出相应的要求;三是学生要充分利用课上和课下时间段学习,杜绝沉迷网络游戏的行为,提高班级同学参与科研创新活动的比率;四是要树立勤奋学习的理念。

团学联副主席李志城主持召开了班长团支书例会,例会上团学联各个部门对两周内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对之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