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区校结对 实践育人|自动…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机电学院与自动化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2014年10月16日晚7点,满载着爱与希望的机电与自动化学院迎新晚会在弘毅堂拉开帷幕。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齐世学、副院长陈朝、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及两院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大荧幕上就展出了两院老师和学姐学长们对新生的寄语,让大家瞬间感受到机电学院和自动化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精彩的竹竿舞结束后,来自机电学院和自动化学院的六位主持人缓缓出场。丰富多彩的节目不仅让大家饱览了一场视觉盛宴,节目中的寓意更发人深省,令人动容。一曲《故乡》唱出了异地求学新生的心境;笛箫合奏让人沉醉江南;“礼仪之邦”又引动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落叶归根”所讽刺的人情冷暖;大小提琴与钢琴的私语;新疆舞的热烈奔放......舞台上尽显古代和现代的琴瑟和谐、西方与东方的交相辉映。

此次晚会充分利用了我校“微媒体”进行了宣传与互动。大家都在很努力地“爬墙”,积极想参与到节目互动中。晚会在“答题”阶段达到了高潮,机电自动化两院的四名辅导员纷纷受邀上台参与学生互动,为大家表演了跳交谊舞、小苹果等节目。台下呼声不断,融洽而和谐的氛围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晚会“一家亲”的主题。

最后机电学生会主席郭大鹏和自动化学院团学联主席刘昭君代表学院互相交换了写给兄弟学院的留言簿,互念对联送予对方。晚会最后所有参加晚会的两院老师及晚会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共祝机电学院和自动化学院越办越好,情谊永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