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自动化学院运动会举行

 

在这凉爽的秋风中,自动化学院于2014年10月16日在西区操场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运动会。各年级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地大自动化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自动化学院虽然成立不久,但通过此次运动会大家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共同前行的决心证明了作为一名自动化人的责任。

在骄人成绩的背后,凝聚了自动化大家庭每个成员的积极准备与不懈努力,从团学联到每位同学,从前期准备到后期总结,自动化人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得到了广泛的发扬,风采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在一下午的时光中,大家团结互助,齐心协力,激情飞扬。自动化健儿活跃在各个赛场,用青春谱写精彩,用汗水铸就辉煌,这次运动会不仅是健与美的展示,刚与柔的交融,更是团队精神的最好展示。运动员展现出了顽强拼搏,不断超越的精神。同学们在为自己的队员呐喊助威时,也为其他运动员加油打气。不管是运动员还是后勤保障同学,都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尽了自己的一份力。所有学生都在享受运动,让运动之乐活跃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