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自动化学院“新生杯”辩论赛举行

 

2014年10月17日晚七点,自动化学院团学联学风部在北区综合楼408、409教室举行了举办“新生杯”辩论赛。

本轮比赛分为两场,分别就“选择与幸福和痛苦的关系”以及“做慈善是否应该高调”两个问题进行辩论。辩论中,辩手们口齿伶俐,问题犀利,反驳有力,会场氛围紧张而激烈。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推到了白热化的阶段,辩手们妙语连珠、反应机敏、说理透彻,辩手们的精彩表演,不断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由双方进行总结陈词,强调各自所持的观点以及对本场比赛进行总结。在评委进行紧张的评分阶段时,比赛进入了互动环节——观众向选手自由提问,观众们都踊跃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让我们感受到了观众们对本场比赛的热情。随着辩手精彩回答的结束,评委对此次辩论赛做出了点评,指出了各方辩手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优点。最后由主持人宣告了此轮辩论赛的比赛结果,本轮“新生杯”辩论赛也就此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辩论赛充分发挥了新生们的睿智与辩才,充分展现了他们的独特魅力,辩论赛在一定程度上培养了大学生的思辨能力与批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