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自动化学院召开团学联部长会议

    (通讯员 吴建国)为了提高团学联工作效率、提高团学联干部执行力、更好发挥团学联桥梁和纽带作用,2015年4月15日晚9点在信息楼316会议室召开了团学联部长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团学联指导老师谭文伦、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

首先,谭老师特别强调了团学联干部在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执行力,并在活动开展中思考,多总结;同时团学干部需要增强工作的过程管理,加强对工作的监督力度。尔后,谭老师提醒我们在做好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文化素质培养、学风建设和宣传工作的同时,还需对工作进行总结从而达到规范开展工作的目的。接着,谭老师对如何更好地写好一份策划对团学干部进行了培训。最后,谭老师对近期需要开展的五四评优、“两会”精神学习、宿舍文化节、文明实验人、学风建设、创新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

会后,相关部门部长就活动细节的开展同谭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