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自动化团学联召开第三次班团例会

    (通讯员 田婧)为了更好地促进班级同团学联之间的交流、有效地提高学生自主管理的工作效率,自动化团学联于四月九日中午十二点半在信息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三次班长团支书例会。
    会议由团学联副主席李志城同学主持。首先,各部门部长就近期将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谈了许多在工作中的体会,并对相关问题同班级进行了交流。近期主要工作为主题团会设计,五四红旗青年团支部标兵评选,网络文明志愿者活动,信调大赛活动,“自动化交换空间”活动及查课、查操、查寝检查活动。尔后,团学联副主席上官星辰同学对学风部策划制定的“班级月月评制度”做了补充说明,并将文件下发征求班级意见。
    最后,学工组谭老师作总结性发言。谭老师在肯定了各年级各班级班长及团支书的无私付出和辛苦的工作的同时,提醒大家在今年的学风建设年中,不要松懈班级的学风建设,在抓好本班级的学风建设前提下,争取更好的发展;并鼓励大家要敢想敢做,学院会继续大力支持大家学业发展;呼吁大家继续坚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将我们自动化学院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