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自动化学院团学联新学期第一次部长例会召开

(通讯员 邓宇邦)2月28日晚,自动化团学联新学期第一次部长例会于信息楼316会议室召开。团委书记谭文伦老师、辅导员许彦老师、团学联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团学联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各部门部长依次就本年度的活动安排进行了介绍。相关部门就近期开展的风磁电车大赛、篮球赛、宿舍文化节、3月雷锋月等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宣传部着重介绍了微信、QQ等公众平台的改进情况。

团学联主席李科同学发言,他强调各部门要制定好工作计划,倡导各部门之间合作开展活动,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

团委书记谭文伦老师做总结。一、2017年是共青团改革的“攻坚年”,团员的发展与管理、团干部的管理、团支部的建设等会进一步严格要求,继续秉承从严治团”的理念,认真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等制度。二、团学联要鼓励同学们有效利用学院资源,增强自身的创新创业意识,主动联系指导老师,组建创新创业团队。同时希望科创部加大对各项赛事的科普力度,使学生们充分了解并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三、谭老师就如何提升公众号的吸引力问题,提出要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提升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四、强调团学联各部门应持续探索,建议以学院科创特色为基础打造出品牌活动,并提醒各部长提前筹备部门换届工作。

会后,各个部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