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我院召开第二次团学联部长例会

(通讯员 白雪峰 )2016年10月11日晚21:00,自动化学院团学联第二次部长例会于信息楼316会议室召开。院团委书记谭文伦老师及团学联各部门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例会。

团学联各部长轮流发言汇报近期工作,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思考。开学至今,团学联各部门主要围绕新生军训服装回收、院运动会、“新生杯”篮球赛、“新生杯”辩论赛、团学联会服购买等各项活动开展工作。在院运会的组织中暴露出了工作安排的一些问题,应当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加完善。学风建设方面,大一的早操情况并不理想,需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紧抓。

  谭老师以及团学联主席分别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导。办公室要做到信息公开,各部门对信息的整理尽量成册成套;志协要努力在工作中形成自动化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的特色;学风部的学情通报工作要继续完善。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做好接下来的科技论文报告会、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以及团学联大会等活动。 

  在所有与会人员的积极努力下,此次部长例会圆满结束。

F8E79346287479CA7FCE6F3EC31B691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