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
  自动化学院第八届研究生…
  高燃!多图直击自动化学…
  喜迎二十大 青春燃薪火…
  走进自动化|中国“智”…
  智向未来|研发党建信息…
  捷报 | 我院学子在湖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
  自动化学院2022年“社会…
  自动化学院第八次学生代…
 
自动化学院开展“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团会

(通讯员 伍康乐)4月23日,我院在310学术报告厅开展“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团会,我院团员青年到场参会,本次会议由232162团支部书记宋建阳同学主持。

主持人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开场,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视频,该课堂由现场火箭军指挥学院军事理论研究所研究员、军事战略专业博士生导师邵永灵教授主讲,邵教授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离我们有多远”和“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又该做些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情景再现、视频短片、图表等多种形式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学生课堂,教育引导全省青少年学生掌握国家安全基础知识。视频学习结束后,主持人做出总结,提倡大家以青年团员的角度出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切实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丝力量。

团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活动在良好的氛围下顺利开展。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掌握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强化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


QQ图片20170424173647.jpg

QQ图片20170424173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