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自动化学院2022…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关于做好第五届感恩中国…
  自动化学院关于启动“同…
  关于评选2022年自动化学…
  关于开展2022年中海油助…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
 
自动化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

受疫情的影响,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将分批次启动,优先保障抗疫一线的岗位需求,为确保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网上申请勤工助学

勤工助学申请需完成以下两步操作:勤工助学资格申请→学院辅导员审核通过→网上选岗→用人单位审核通过→上岗工作。

1.勤工助学资格申请,学生本人于4月1日前登录地大官网-新版信息门户-学生工作系统(http://sfrz.cug.edu.cn/tpass/login),完善个人信息。在勤工助学模块填写“勤工资格申请”。

2.提交申请的同学需关注学院辅导员审核进度,通过资格审核后即可在勤工助学系统中查看岗位信息,与用人单位联系,确定用人意向,并在网上完成选岗由用人单位审核。

特别说明,全校勤工助学不存在特殊岗位,所有岗位(含已在岗和新上岗)均需在系统中完成。

二、上岗及工资考核

1. 用人单位在系统中审核通过学生选岗申请即完成勤工助学选岗,具体工作时间及工作内容由用人单位老师负责安排,原则上不得占用学生上课时间。

2.已通过用人单位上岗审核的学生,系统中困难等级显示为特别困难,则自动获得助勤帮困岗位。

3.勤工助学岗位实行月考核制度,每月10号之前由用人单位对勤工助学学生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发放工资,未完成基本工作要求可适当扣减工资,若完成较好可适当奖励。普通岗位每月全勤基本工资为260元,完成工作优秀者可发放绩效奖励40元,比例不超过10%。助勤帮困岗位每月全勤基本工资为400元,完成工作优秀者可发放绩效奖励100元,比例不超过20%。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20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