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自动化学院2022…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关于做好第五届感恩中国…
  自动化学院关于启动“同…
  关于评选2022年自动化学…
  关于开展2022年中海油助…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
 
自动化学院关于启动2019年度地大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9年“地大英才奖学金”评选工作启动,评选办法以2019年版《学生手册》中“中国地质大学英才奖学金评选办法”为准。

一、名额分配

“地大英才奖学金”(“李四光英才奖”、“民族学生奖”、“创业之星奖”除外)采取等额评选办法,我院具体名额如下:

奖项

校长奖学金

院士奖学金

英才其它单项奖

名额

10

8

16

二、评审程序

根据自愿原则,学生登录学校新版信息门户-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奖助学金提交申请,学院审核、打印《地大英才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学院评审后,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天,无异议后,提交学工处奖助中心。

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公示名单。同时授予获奖学生相应“优秀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申报奖项经学校审核未通过的,原则上不进行其它奖项的调剂。

三、提交材料截止时间

1018日12:00前,请申请同学提交《地大英才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电子档,电子档发送到邮箱804370755@qq.com 评审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学工组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027-87175107。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