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自动化学院2022…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关于做好第五届感恩中国…
  自动化学院关于启动“同…
  关于评选2022年自动化学…
  关于开展2022年中海油助…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
 
关于启动2019秋季中海油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自动化学院各班级:

2019年中海油助学金申报评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及标准

(一)资助名额、标准:资助10人,每人每年5000元。

(二)资助对象及条件:

1.自立自强,诚实守信,具有服务国家、回报社会的意识,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2.在校本科生(二、三、四年级),学习勤奋,努力钻研,学业成绩优良,综合测评位于班级前50%;

3.被认定为家庭经济特殊困难或困难。生源地为甘肃省合作市、甘肃省夏河县、内蒙古卓资县、海南省五指山市、海南省保亭县、西藏那曲地区尼玛县六个地区的学生需优先予以认定。

4.无其他重大违纪行为。

     二、评审程序

1.学生申请。根据自愿原则,学生登录学校新版信息门户-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奖助学金提交申请,学院审核、打印《中海油助学金学生申请表》。申请理由不得少于500字。

2.学院评审。学院依据评选条件和所分配的名额确定本院的受助学生候选人名单,并张榜公示。

3.学校评定。学校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在全校公示,无异议后上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审批。

三、提交材料:

1.10月412:00前,申请学生请将《中海油助学金学生申请表》(纸质档一份,正反面打印)交至学工组,《中海油助学金学院汇总表》》(电子档一份,只需填写本人信息)发至邮箱804370755@qq.com

2.10月11日12:00前获资助同学请将《中海油助学金学生申请表》的电子版 + 学生电子登记照(一寸)+感谢信(电子版1500字左右),发送至邮箱804370755@qq.com。

 

四、名额分配

  序号

      学院

中海油助学金指标

   1

    自动化学院

        1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