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自动化学院2022…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关于做好第五届感恩中国…
  自动化学院关于启动“同…
  关于评选2022年自动化学…
  关于开展2022年中海油助…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
 
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自动化学院各班级:

为确保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一、学生网上申请勤工助学

1.申请勤工助学的同学,于2018年9月10日前,登录地大官网-新版信息门户-学生工作系统(http://sfrz.cug.edu.cn/tpass/login),完善个人信息。在勤工助学模块填写《勤工资格申请》。

2.全校勤工助学,无论何种岗位均需网上申请,(园区楼层长也属于勤工助学),所有已确定岗位学生也需网上资格申请,由学院审核通过。

3.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需按时参加双选会确定岗位,并双选会后(9月14日下午)再次登录系统提交所选岗位。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二、选岗及考核

1.勤工助学双选会定于2018年9月14日中午12:30,在师生交流厅准时举行。请通过勤工助学资格审核的学生准时参加。

2.双选会选岗成功的学生可于2018年9月14日开始上岗,具体工作时间及工作内容由用人单位老师负责安排,但不得占用学生上课时间。

3.勤工助学岗位实行月考核制度,每月10号之前由用人单位对勤工助学学生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发放工资,工资实行基本工资+绩效考核工资制度,勤工助学每月全勤基本工资为260元,另有10%的名额,经用人单位考核,完成工作优秀者可最高发放绩效奖金40元。

窗体底端

 

 

自动化学院学工组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