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关于做好自动化学院2022…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
  关于做好第五届感恩中国…
  自动化学院关于启动“同…
  关于评选2022年自动化学…
  关于开展2022年中海油助…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
 
关于2014年度研究生秋季专项(社会捐赠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自动化学院各位研究生:

2014年度研究生秋季专项(社会捐赠类)奖学金的申报工作现已开始,请研究生登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http://www.foundation.cug.edu.cn/)完成网上申报及审核上报信息。

有关具体申报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3项

 “锐鸣校友奖学金”、 “缘与美优秀研究生奖学金”、“校研84级奖学金”

二、评选条件(参照《研究生管理工作手册(2013年修订)》各类专项奖学金情况介绍)

(一)锐鸣校友奖学金(详见研工部网站规章制度处《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锐鸣校友奖学金评选办法》)

1、授奖对象及范围。本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研究生。

2、奖励人数及金额。根据《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锐鸣校友奖学金评选办法》评选流程的要求,奖学金评选委员会选出1名候选人,最终由冯锐校友和程鸣校友确定获奖研究生,每名奖励10000元。

3、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科学,思想品德优良,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学术科技活动和各类集体活动,立志报效祖国;

(2)所有课程考试成绩优良;英语通过国家英语六级或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分数达425分;

(3)有突出的学术研究成果:当年度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及以上级别的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1篇以上;或获得各类学科竞赛省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或参加重大科研项目研究并取得明显成效(经专家认定);或已出版本专业领域的学术专著;或获得国家承认的发明专利证书;

(4)当年度无违纪违规行为。

(二)“缘与美”优秀研究生奖学金

1授奖对象及范围本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研究生。

2、奖励人数及金额。每年奖励20名在校研究生,每名奖励2000元,我院推荐1名。

3、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学习、成绩优秀,本年度内无不及格课程;

(2)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者需在学术或科研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受到校级以上表彰;或以第一作者(或导师第一作者、研究生第二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以上的本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高年级研究生(硕士、博士)。

(三)校研84级奖学金

1授奖对象及范围本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研究生

2、奖励人数及金额。每年奖励5名在校研究生,每名奖励3000元,我院推荐1名。

3、评选条件

(1)在校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专业不限;家境贫寒;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努力;

(3)研究生论文具有较高的理论和实际意义,创新点突出;

(4)在三大检索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或获省部级以上创新奖(成果)者优先。

(5)当年度无违纪违规行为。

 

三、申报及评选程序

1.研究生登录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官网http://www.foundation.cug.edu.cn)上的奖助学金申报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信息填报完毕生成下载申请表,打印后交至自动化学院学工组韩老师处。申报截止时间11月24日(周一)中午12:00。

2.学院登陆校基金会官网http://www.foundation.cug.edu.cn奖助学金管理系统,审核申报人申请信息,下载用于会议评审的评审一览表,组织会议评审。

3.研工部汇总候选人基本情况,在答辩之前将以电子版的形式予以公示。

4.除学院评审项目外,评选拟邀请相关学院、基金会以及捐赠者担任评委,以答辩方式评审。请答辩候选人准备好答辩ppt(暂定3分钟个人陈述),具体答辩事宜另行通知。

5.基金会将评审结果反馈给捐赠单位,捐赠单位同意后,由学院登陆财务处网站,填写酬金表,下载签字盖章后,交由研工部签字盖章,再送至基金会。

6.基金会办理相关奖学金公益支出。

四、其他事项

1.社会捐赠类专项奖学金获得者原则上当年不再兼得其他社会捐赠类奖学金

2.获得者提供的评选材料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将取消荣誉称号和追回奖学金。

3.博士生和硕士生的评选比例由评审委员会根据申报情况予以确定。

4.其他未尽事宜由研工部负责解释。

 

 

自动化学工组

二O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