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勇夺“双金”!自动化学…
  喜讯 | 1金1铜,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
  我院研究生参加PCIC 202…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
 
关于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基础科研训练计划立项的通知

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

为持续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学生实践能力,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促进优良学风形成,不断推动我院大学生科技活动蓬勃开展,发挥第二课堂的作用。依照本届科技节活动相关细则,决定启动2018年度大学生基础科研训练计划立项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说明

1. 大学生基础科研训练计划主要是为了训练大学生参与科研的基本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而开展的基础科研资助活动。

2. 2018年“科创·起航训练营”中期考核优秀团队可直接获得资助资格,资助金额不占所在学院额度。

3. 学校其他部门已资助项目、已完成项目、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已获奖项目不得申报。每人最多负责一个项目。

4. 为扩大学生参与面,鼓励更多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实践,每个项目资助经费原则上控制在3000元以内。

5. 填写《大学生基础科研训练计划申请表》(附件1),一式两份

6. 项目立项成功后,团队研究周期为1年,2019年5月发布结题通知。学院团委作为主体负责单位,负责基础科研训练计划的立项、过程管理和结题考核工作。

二、评审办法及说明

1. 大学生基础科研训练计划是大学生课外科研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方式,希望相关团队高度重视、精心准备。

2. 各团队按照时间要求,自行准备申报工作。各学院请于5月1-20日将团队立项材料1份及学院项目汇总表(附件2)1份报送至相关负责人,逾期将不予立项。

3. “科创·起航训练营”团队由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组织考核,优秀团队可获得资助资格,资助金额根据考核情况确定。

4. 为扩大资助范围,鼓励更多同学参与,禁止同一课题申报多项资助,如同时申报英才工程、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实验室开放基金等,望各学院团委严格把关。

5. 相关信息说明


 内容
 报送时间  2018年5月1日-20日
 报送方式

包含纸质档(一式两份)及电子档材料,电子档发送邮箱1796445947@qq.com

 相关负责人

李宁(13847392311  QQ:1844353759

曾雯(15827637816  QQ:1796445947  

谭文伦老师(027-87175107



               
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委员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动化学院科创部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