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勇夺“双金”!自动化学…
  喜讯 | 1金1铜,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
  我院研究生参加PCIC 202…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
 
我院再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

(通讯员 许彦)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充分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积极筹备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8年4月9日上午,我院再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工作。学院副院长王广君,党委副书记何建新,团委书记谭文伦,创新创业导师李志华、宋俊磊、何王勇、刘振焘等十余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建新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团委书记谭文伦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有关通知,并简要介绍了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何建新副书记结合学院上一次会议安排和学校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学院组织参赛的目标和任务,并结合去年观摩第三届“互联网+”全国大赛的体会,和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与会老师就参赛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王广君副院长强调了“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意义,并特别指出确定项目时应注意各分组比赛的评审原则、打分标准和具体要求;刘振焘老师结合自己指导学生的经验,提出要注重项目的区分、培育和可持续发展,还要注重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李志华老师认为申报的项目要有专业技术支撑,还要进行市场潜力和应用价值评估;其他老师还介绍了各自组队参赛的准备情况。何建新副书记对老师们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指出全国性高水平竞赛已经成为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积极引导学生将科研成果与创新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据悉,学院此前还成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组和专家组,具体负责创新创业竞赛的组织和指导工作。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由各创新创业导师负责确定申报项目和组织参赛团队,430日前完成申报工作。学院计划推荐20个项目参加校级比赛。 

13C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