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自动化学院
学生工作
  国奖+2!自动化学院在第…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喜讯!自动化学院在第十…
  勇夺“双金”!自动化学…
  喜讯 | 1金1铜,自动化…
  自动化学院召开第八届中…
  我院召开2021年大学生创…
  我院研究生参加PCIC 202…
  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助力…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六届…
 
我院3支团队在校2017年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中顺利结题

(通讯员 曾雯)2017年11月2日下午,我校2017年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结题考核答辩于大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开展,我院有1支领航团队、2支启航团队参加答辩并顺利结题。

我院领航团队张日队(指导老师:何勇、刘振焘)凭借“情感机器人研创”项目丰富的内容和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扬,在本次答辩中被评为优秀团队。两支启航团队牛富平队(指导老师:晋芳、宋俊磊)和曹瑞琦队(指导老师:宋俊磊、董凯峰)在本次结题考核答辩赛中被评为合格团队,顺利结题。

2017年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由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该项目旨在培养一批兴趣浓厚、素质过硬、善于创新的高水平科研生力军,形成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该考核分为两部分:一、中期考核及择优补进答辩,顺利通过答辩的队伍将继续获得资助;二、结题考核答辩,并由专家组对立项的项目进行评审,其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本次共有来自各学院的68支团队参与结题考核

此次大学生自主创新资助计划结题考核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展示舞台,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同时,希望顺利结题的团队继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科研项目中,共同为我院营造浓厚的科技氛围。